103年度新店交通運輸特展入口  

走讀新店─探索在地經驗與智慧

展覽期間:即日起至9月底(每週三~週日上午8:30~17:00)

        在新北市立圖書館與新店分館的指導下,新店文史館的文史志工群,進行聚落產業空間疏運歷史之調查與研究,並將成果以圖文展現,期待能帶動民眾親近鄉土,了解新店交通歷史故事,以推廣文史識讀教育。

指導老師:夏聖禮

文史志工:林幸慧、童月貴、彭美里、陳紀南、張碧敏、高淑華、袁芝蘭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游鳳苑、游寶彩、林明香、丁履華、林玉美、李飛霞

交通運輸特展  

上圖為特展一景

新店區聚落發展的歷史,與水路、陸路、台車路、鐵公路乃至現在捷運密不可分,多樣的運輸與產業描繪出新店近三百年來的脈絡。特展講述了不同運輸深藏的故事,新店的交通原來這麼精彩!

 

交通運輸特展  

上圖為特展印行的說明折頁

一起來新店文史館參與新店的交通故事吧!我們擁有親切又擁有豐富文史故事的志工群,一起聊聊新店的過去與未來,發現你曾經知道與不知道的新店!

 

交通運輸特展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店文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